牛奶工业

我的战斗开始了。

【IDW】爱假 风刃X克劳迪亚 隐威红

  “你确定要让我当你的恋爱相谈顾问?”红蜘蛛现在看她的眼神让风刃恶芯不已。他就像是在看一团臭不可闻的垃圾。
  她自暴自弃的回答:“是的。”
  “成啊。”红蜘蛛在自家客厅里倒了两杯私藏的好东西,把其中一杯递了过来。风刃很不情愿的在内芯承认,这玩意比啰嗦精芯调配的好喝许多。
  “我得先说清楚一点。”红蜘蛛只抿了一口就放下了。这代表他很习惯享受这样的好东西。风刃有些漫不经芯的听着他所讲的:“我有理由要讨好你,所以当我不想回答你的问题时,我会用肯定句糊弄过去。这样也行?”
  风刃放下了她的那杯,普神知道她真正想做的是一口干了。她不想让红蜘蛛在这种小事上继续看轻她:“没问题。不如说,你乐意这样做更好。”
  红总想做事利索时也能很干脆:“那就开始吧。”
  
  “我和克劳迪亚出了点问题。”风刃自暴自弃的开口。
  “嗯哼,继续。”
  “我无法原谅她做过的事。”
  “她有做过什么吗?”
  风刃认真的打量了红蜘蛛一番,确定他不是在故意装傻,才继续这个苦涩的话题:“我不能原谅她埋下的那颗地雷。”
  “我爱着她。我以前相信我们爱着彼此,会为彼此做任何事。”这样说的时候,风刃感受到了刺痛,“她为了回到故乡,为了嫁祸给你,不惜利用我。”她痛苦的讲诉着那未曾愈合的伤口,“她炸死了那些无辜的同胞。在那天,她不会在意可能直接炸死我。”
  “那只是个意外。”
  “那不是。”
  “不,甜芯。我大概听明白你的问题所在了。”红蜘蛛抱着手臂,用嘲弄的神色打量着她。
  
  “别反驳,先听我说完。”红蜘蛛很满意他稍微严厉点开口,就能让风刃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乖乖闭嘴,“你还记得那天她为了你被我剁了手么?她不希望你受任何伤害,如果你受伤了,她是痛到宁愿以身相替。她想炸死一波无辜群众嫁祸给我,然而你不可能在其中。你受伤了,那就只能是个意外。”
  风刃想了一会才开口:“即便如此,她也不能这样做。”
  “你对克劳迪亚太苛刻了。”红总讥笑着,下了个残酷的定论,“依我看,你根本没爱过她。你只是爱着一个能保护你的无敌保镖的幻觉,看不到她有多无助和软弱。”
  “当然我这也不是在怪你。”红蜘蛛没有给风刃留下立刻反驳的机会:“你这家伙一贯是扯点虎皮大旗遮遮掩掩的,假装自己没一点私情六欲,实际上做的事情完全不是这么回事。”
  “我不认为这样。”许久,风刃吞咽下满嘴的苦涩,“我没有这样想过。”
  “你只是不太习惯点破那层皮。”说到这里,红蜘蛛的嘲弄意味却淡了许多,“你想拯救故乡,也想操克劳迪亚。不管背后有多少崇高的遮羞布,这两件事都是出自你的私欲。你得明白,是你自己想做才会去做。”你真懂怎么不找点高尚和道德的借口就办事,早就能吃得我死死的--红蜘蛛只是这样想了想,最后还是没说破。
  他很满意风刃一贯是个好学生,女孩正小芯的询问着他的意见:“那么,克劳迪亚……?”
  “她想和你上床。想保护你。更想回家去。这不代表她肮脏,只代表她是个这世界上随处可见的、可怜兮兮的胆小鬼。”红蜘蛛很慷慨的给出了答案,“你要连这几点都看不明白还说爱她,我也不确定你到底爱着个啥。我说过我不想回答你的问题时,我会用肯定句糊弄过去,现在能开始糊弄了吗?”
  
  “……我无法接受。这世界上每件事都是为了私欲而存在吗?所有机体都是这样做的吗?”
  “嗯。不是。”红蜘蛛把光镜的焦点丢到了天花板:“我也见过完全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做的事情让我看不懂的家伙。”
  “在他相信他是正确时,他不允许任何的反驳和意见存在,然而他理想的尽头他却是个被打倒了的残骸;他认为他做错了,又想要弥补他做过的一切,哪怕任由着糟蹋。不管他怎么选,他的终点永远是个等着他跳下去的熔炼池。”红总感慨道,“这么多年来,我从没见过比他更傻逼的傻逼了。”
  风刃提出了她的解读:“我认为你在描述一个殉道者。一个圣徒。你是在质疑擎天柱吗?”
  “你丫是傻逼吗?” 他看着风刃,就像是在看一团臭不可闻的垃圾。
  
  那晚上风刃把自己灌得很醉。从各种暗示老子把她那啥那啥了的红总手里,接过自家显然没被那啥那啥了的风刃,克劳迪亚在缓存里起码手撕了红总大盘机十七八次。
  然而她当然没可能动手。你看,风刃正在她背上打呼呢。
  “克劳迪亚。”醉醺醺的风刃在她背上小小声的呻吟着,“我……不是你想的那么好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”
  克劳迪亚平淡的回答:“没关系,反正我也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  她抓着风刃不断往下滑的胳臂,把她整个往上提了提,让她能躺得更安稳点。
  她们一起走上了回家的路。
  
  <the end>

评论(2)
热度(8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牛奶工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