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工业

我的战斗开始了。

【IDW】实情 警车X阿尔茜

  今天原本是他被逮捕后的又一次芯理治疗。事实上,除了被囚禁在名为“阿尔茜”的身体里的那个火种,谁都会认为他是个“她”。不过为了让叙述能正常的展开,今天我们还是尊重本人的意愿,用“他”来进行记叙。
  看到面前的警车,阿尔茜忍不住说了句俏皮话:“你改行当芯理医生了?我们家终于开眼了,准备把囚犯用于实验了?”
  正常机体都会接着话题说点谈笑的。可是那可是警车他老人家。这逻辑模块只是简单的回答了一句:“不。”
  阿尔茜不置可否的耸了耸肩:“那好吧,你准备怎么治我的‘芯理变态’?刮我一顿?”
  “不。”警车这次说的不只是那一句:“我不会治疗你,我根本不认为你有任何需要治疗的地方。”
  他在这瞬间成功的激发了阿尔茜的火气。
  
  “杀虎子是我们的分内事。手段残暴不是问题,结果才是最重要的。”警车轻松的下了定论,“你唯一的缺陷是缺乏服从命令的认知。”
  “我讨厌听你说的每一个字,长官。”阿尔茜神经质的扭了一扭带着拘束具的手腕。
  警车似乎接受了他的不满,然而再开口时,显然他考虑的是另一回事:“我收回‘残暴’这个形容词。我们要求狙击手不一枪打死目标,只击穿腹部,让他们的惨叫和呼救给予敌人威慑。这和你解禁碎尸的杀戮手段,在目的和过程中没有本质性的区别。我不该使用诸如此类,带有谴责感情色彩的形容词。是我失礼了。”
  “我明白了,长官。”阿尔茜大方的给了个笑容:“你麻痹就是个神经病。”
  “缺乏服从命令的认知。”警车看他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只不听话的狗。
  
  “我在报复这一切,你是真看不懂吗?”阿尔茜觉得这段话说的他就像是从喉咙口喷出沙子:“我要对那群该死的虎子报复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——”
  “——在我看来,你被变性不会对你造成任何影响。”警车打断了他,“我看过你的体质分析报告,机体情况相当好。”
  “那个畜生违背了我的意志……”
  “虎子做的任何事都是违背和平的意志。”
  阿尔茜一时语塞。他闭上嘴,注视着面前的警车。警车看他的眼神——哦,普神啊。他在纷乱的思绪中捕捉到了他渴求多年的东西。
  “我只是猜猜,长官。”阿尔茜没意识到自己正挂着难得一见的真正笑容,“你好像不在意我是男是女。”
  警车的表情表示,他认为阿尔茜故意说了个笑话调节气氛:“这根本无关紧要。我很看中你的技巧和毅力。只要你愿意接受我的命令,我会找出无数的虎子供你用你喜欢的方式处决——-”
  “——我接受。”普神知道,他几乎迫不及待了。不止是能合法的宣泄那些困扰他的憎恨,更是因为他将携手的上司。
  警车迅速的收拾好了那一堆劝诱的逻辑:“你的调配命令会和在释放之前落实到位。合作愉快。”
  他看上去完全不担芯自己一出狱就跑路。阿尔茜只是随便想想,他完全没准备这样做:“长官。”
  准备离开的警车停下动作,等着他的下一句话。
  “你知道一个不在意我的性别的机体,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吗?”
  警车简短的回答:“不。”
  阿尔茜“噗”的一声笑了起来:“没关系。”他暧昧的笑着,“日后你会知道的。”
  
  <the end>

评论(1)
热度(3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牛奶工业 | Powered by LOFTER